close

   

期盼了幾天,靚皂生活的名片終於出爐囉~

因為同學去渡蜜月所以等了幾天

這幾款名片都是Joyce的同學幫我設計的

從頭到尾Joyce只說了喜歡的風格及提供文字

基本上我喜歡的是有蕾絲風格及巴洛克風格

還好Ruby懂我要的

不虧是認識了十幾年的同學丫

 


 育靚名片.gif

上面這是原本Ruby幫我設計的3款式 

名片1.gif

但最後Joyce選擇上面這個款式

我喜歡這款名片簡單

但很清楚表達

有沒有發現確認樣式好像比原稿寬度小了點

沒錯大部份的名片設計都是9*5.5

但我選擇9*4.5

小了一公分

因為Joyce不喜歡名片看起來死板板的感覺


最後有需要做名片的各位版友

也可以留言給Joyce喔!!!!

可以介紹幫我設計名片的Ruby給你(妳)喔~~~~

Ruby她可以幫大家量身訂製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